异竹

T:这个世界需要超人吗

需要。

但他不是刚需。

所以有没有其实都差不多。

有了固然好,心地善良还能帮很多忙

没有人还是要活,天灾人祸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,就算有超人他也不可能每个人都帮助都顾及,所以还是要自己顶,顶不过就GG

不过还是希望他能存在。毕竟他被创作出来就是一个光明善良将你带出泥沼的角色,哪怕在同时发生的灾难中只有万分之一的几率他会出现在你面前。

另,在某个太太的文里看过,他们之所以成为超级英雄只不过是因为无法袖手旁观。

就是一句最简单的我想去帮忙。

不过我还挺害怕的。

害怕会有人去伤害善良的酥皮,害怕他们物理上伤害不了酥皮就去打击他的心灵,也害怕酥皮丢失善良变成不稳定的武器。

如果他像设定集一样不会改变最好了,但当我把他拿出来说的时候就把他当成“人”,什么是人呢?人太不确定了,它能善良也能被击碎,它能始终如一也能动摇后退。它不能太过强大,……

我靠,发现自己写着写着又开始胡扯,反正我肯定不是个合格的答者,说着就跑题了

总之主世界超我可太欢迎了!毕竟大家都知道主世界超是善良光明从一而终的正派啊👍

至于某些搞毒菜的超还是算了吧,您搁漫画里好好待着吧

评论

热度(1)